研究生培养

关于博士生申报2018年上半年国际会议的通知(第一批)
发布时间: 2018-05-28 15:36:19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各培养单位:

根据《中国地质大学博士生出国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资助管理办法(试行)》(中地大研发[2017]57号),现就博士生参加2018年度上半年国际学术会议资助申请受理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请要求

本次受理申请的时间范围为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7月1日期间召开的国际学术会议资助申请。关于申请人具体要求如下:申请资助的研究生应为我校正式注册的非定向全日制2015级、2016级、2017级博士研究生。具有良好的政治觉悟,较强的科研能力和良好的英语表达能力;并且其作为第一作者、中国地质大学作为第一作者单位撰写的学术论文被国外举行的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正式录用并宣读论文。

二、申请与评审

申请方式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请研究生登陆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进入培养管理的“参加国际会议管理”,按照要求填好,上传会议邀请函。

提交完毕后,导师和学院需要在后台审核通过,培养处方可受理。网报开通时间为2018年5月28号-2018年6月18号。研究生院审核材料后公示资助名单。学生参加的会议必须是各培养单位认定的一级学科目录上的主流国际会议(A类,B类),方才予以资助。由于学校经费有限,以前受过学校资助过的学生,原则上不再资助;对发表过高水平论文(T1、T2的研究生,学校实施奖励,可向培养处提出书面申请(导师签字、培养单位领导签字盖章,附上发表论文检索报告)。

联系人:张老师,67885155。

                                                                         培养处

                                                                         2018年5月28日

上一篇:环境学院举办2018年研究生招生校园开放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