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留学信息
发布时间: 2017-12-26 09:17:54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 MQ)是我校倡导的“地球科学国际大学联盟”成员高校,与我校有着紧密科研、研究生培养合作关系。

作为一所综合性大学,麦考瑞大学在自然科学、社会科学以及专业学科领域都具备强劲的科研实力。在近期的澳大利亚杰出研究计划(ERA)评选中,麦考瑞在地球科学、环境科学以及物理科学三个科学学科获得了5星级的最高评价,即表现卓越且远高于世界标准。总体而言,麦考瑞85%的研究活动被评为达到世界级或更高水平。

       欢迎我校研究生积极申请出国留学。关注2018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信息,网址www.csc.edu.cn

附件:     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留学信息.zip

 

上一篇:G字头课程《岩溶水文地质学》开课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