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铲冰除雪 温情守护——环境学院开展校园铲冰除雪行动
发布时间: 2024-02-23 15:47:41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凤莲 摄影张学海 编辑何娟)近日,武汉出现新一轮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校园结冰路滑,存在许多安全隐患。为保障校园出行安全、通畅,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环境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和部署要求,成立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急突击预备队,2024年2月23日上午,学院应急突击预备队和院师生开展铲冰除雪行动,清除科教楼四周边道路冰雪。

       道路冻结,铲除困难。学院领导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学院师生积极行动,门卫物业赶来助战。经过师生一上午奋战,顺利清除了环境学院大楼西门、南门、车库入口等主要出入口的冻冰积雪,清扫出一条条“温暖平安路”,为师生出行筑牢安全屏障。

       环境学院的党员在铲冰除雪行动中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候站得出来、危难时候豁得出来,越是艰险越向前,这就是我们的党员。这次行动展现了环境学院师生爱校爱院、团结一心、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的精神品格,也激励着师生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和奉献。

       环境学院分工会为铲雪师生准备了姜汤御寒。


上一篇:学攀登精神,做新时代的攀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