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江西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来院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7-22 13:53:30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俊男 编辑严丽莎)7月19日,江西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党委书记黄贤明、副队长聂剑华一行4人来我院开展合作交流。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副院长谢先军,办公室主任刘凤莲,辅导员陈俊男等参加交流座谈会。李素矿主持会议。

       在学院发展方面,李素矿介绍了学院基本概况、学院科研平台与合作研究基地建设、学科特色及国内外合作等。在学院党建工作方面,他重点从谋划“红专能优”党建育人模式、实施“张国旗班”行动计划、涵养“1+6”资政育人氛围、建设“美丽中国”4+N课程思政、打造水-土-气-生-环跨学科育人范式等5个“双创”举措介绍学院党建工作成效。他表示,环境学院推进“一融双高”建设,党建业务双融双促双提升,是环境人干事创业、追求卓越的汗水结晶。

       黄贤明介绍了江西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的发展和改革情况。他指出,环境学院党建工作特色突出,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效显著。未来双方可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科研、人才等方面进一步统筹各方面资源,深化交流合作,搭建合作平台。

       座谈会上,双方在推进主题教育、党建工作、项目申报、科研攻关、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流和探讨,并达成深度合作的意向。

上一篇:访企拓岗促就业(一):我院组织地质工科组师生赴广东省环科院开拓就业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