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北京交通大学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来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6-19 14:38:54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付苑婷 摄影耿婧 编辑严丽莎)2023年6月15日上午,在未来城校区科教楼四308会议室,北京交通大学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丁鹏玉,副书记、副院长丁克俭等一行来我院进行调研座谈。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海锋、副院长柴波等参加座谈会。王海锋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参观环境学院党建“双创”工作成果展板与学院文化墙建设,王海锋从学院基本概况、党建工作体系、三全育人改革、跨学科教育研究、张国旗班行动计划、“4+N”美丽中国课程思政、“1+6”党建资政育人载体、兄弟院校交流互鉴、领导关怀指导和社会媒体反响十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党委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创新性成果。

       丁鹏玉对我院党建“双创”、学科建设、合作办学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双方保持良好的沟通机制,加强联系,互取所长,共同进步与发展。

       柴波从学院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

       丁克俭从学院概况、专业特色、师资队伍、合作办学和研究生培养五个方面介绍北京交通大学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机遇挑战。

       与会人员围绕党建与业务双促进、师生党支部建设、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学院系室建设、合作办学和研究生培养工作等方面进行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

       丁鹏玉对学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诚挚邀请我院教师前往北京交通大学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交流。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篇:顾延生教授团队在“古太湖河谷环境演化与新石器早期古人类活动”方面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