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地震预测研究所副所长李营一行来院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6-12 11:57:53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罗明明 刘凤莲 编辑严丽莎)2023年6月10日上午,中国地震局地震预测研究所来环境学院交流座谈。地震预测研究所副所长李营,研究员陈志、研究员徐岳仁,副研究员袁小祥、副研究员崔月菊,科研处主管谌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段平忠,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院长史建波,环境学院副院长柴波,水资源与水文地质系主任罗明明、教授成建梅,实验中心副主任梁莉莉,学院办公室主任刘凤莲,地球科学学院副教授平先权等参加座谈会。柴波主持座谈会。

       史建波代表学院对李营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以及围绕国家和地方战略需求,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社会服务等领域取得的成效,重点介绍了在校企合作、科研平台等方面的做法和亮点。

       李营简要介绍了中国地震局地震预测研究所发展历程、团队构架、业务范围、发展规划等情况。陈志研究员重点介绍了地震地下流体预测理论研究与应用现状。

       双方就监测网共建共享、科研合作方向、项目联合申报、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将进一步统筹各方面资源,深化交流合作,搭建合作平台。共同推进地震地下流体预测新技术新方法迈上新台阶。

       李素矿讲话强调,双方话题共性强、涉及科学领域近,希望以科研、人才为共同切入点,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交流,探讨科技人才资源共享新机制。

上一篇:我院与武汉臻和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