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环境学院第二批秭归实习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9-07 10:03:35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谭佳瑶、李平  编辑耿婧)9月3日上午8点,环境学院“周口店转秭归野外地质实践教学”实习动员大会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秭归产学研基地综合楼阶梯教室召开,实习队教师黄琨、祁士华、谢先军、罗朝晖、马传明、刘延锋、陈伟、王伟、王涛,辅导员李平,及152名实习学生参加动员会。

实习队队长黄琨主持,对我院今年秭归教学实习背景、相关安排和实习要求作详细介绍。

实习站刘蓉站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实习基地的管理和基础设施情况,在封闭管理的情况下保证后勤工作的高标准,竭力满足老师与同学们的各方面生活需求。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祁士华老师先向同学们介绍所在地宜昌的当时战略地位,介绍了本次实习所在区域概况及实习主要内容。

实习队王伟老师讲解了实习出野期间的记录方式及要点,带领同学们学习并巩固了实习技能,包括野簿的书写格式及注意事项,地质剖面图及素描图的绘制规范等等。

注:本次参加实习的教学班级为041181-2,042181-2,042183,共计152名学生,实习时间:9月3日-23日。

上一篇:环境学子齐聚屈原故里,九月暖阳开启地质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