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苏春利赴武汉市环境监测中心挂职
发布时间: 2020-06-29 15:42:07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深入推进与武汉市生态环境局战略合作。根据武汉市生态环境局要求,学校同意,我院副教授苏春利赴武汉市环境监测中心挂职担任副主任。

       2020年6月9日,校长王焰新院士会见市生态环境局局长阎忠宁一行并座谈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学校与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环保交流合作,是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支撑。选派专业教师挂职管理干部,是武汉市政府与高校的桥梁纽带,有利于共同推动地区生态环境领域战略合作。

 

       2020年6月19日,挂职干部见面会在武汉市生态环境局举行。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阎忠宁,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颉,市环境监测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梁胜文(副局级),科技监测处处长袁新慧,组织人事处王杰芳,市环境监测中心副主任苏春利,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梁本哲等参加见面会。

       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梁本哲实地参观市环境监测中心,并与监测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梁胜文交流。

       据悉,武汉市环境监测中心是武汉市生态环境局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生态环境质量监测、污染源执法监督监测、应急监测、投诉监测和科研监测等技术工作,负责为生态环境管理工作提供技术服务和决策支持。

上一篇:韩鹏同学在2020年“七一”表彰大会上的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