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环境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部署复工复学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4-07 17:23:15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左麦枝  编辑张学海)2020年4月6日上午,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室线上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中心)主任、各教工支部书记参会。马腾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广大教职工按照“一盘棋”、“一面旗”、“一群人”、“一个调”、“一张网”、“一颗心”、“一份情”、“一股劲”的原则弘扬正能量,要求树立底线思维意识,统筹谋划突出重点,不断学习提高站位,建立大思维方式。

       会议通过了《环境学院教工复工方案》,推选孔少飞教授为学校十大杰出青年候选人。

       党政联席会后安排召开招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上一篇:我校参与共同发起“国际大学气候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