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环境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26 08:27:46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左麦枝 编辑张学海)2020年3月23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通过腾讯会议室,线上召开党政联席会,通报部署近期工作。马腾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解读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复工复学及师生返校工作暂行方案》,传达了学校复工复学及师生返校工作布置会精神,强调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新阶段新特点,思想上不麻痹不松懈。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率先垂范。会议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有序推进教学科研各项工作,加强与滞留境外人员的联络,做好教职工返汉返校服务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学院党委会提交的《环境学院党委“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方案》;通报了学院招生就业工作进展;确定了学院教育教学与招生就业联动会的时间和议题;对2020年度博士后综合评估工作、教育部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安排“中加班”大三年学生级赴滑铁卢大学学习工作等进行了部署。

上一篇:学院召开2020年教育教学暨招生就业工作第一次联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