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检视问题及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1-13 10:37:30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左麦枝  摄影编辑张学海)2019年11月6日,环境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检视问题及整改工作专题会议在科四楼308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组成员、学院办公室成员和学工组辅导员参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副组长、材化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江涛参会。

       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组组长、党委书记李素矿主持会议。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前期深入学习的基础上,逐一对照“18个是否”开展自我对照检视,深刻剖析自身问题。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互相点评、交流提醒。对领导班子重点解决的突出问题及集中整改落实事项和班子成员个人整改事项进行了研讨。

       李素矿强调,检视问题专题会是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步骤。学院领导班子在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学校要求、对照师生期待、对照学院发展目标和标杆的基础上,重点围绕学院党建、思政教育、师生期盼、学院综合试点改革、“三全育人”综合试点改革、跨学科教育研究等,统一了检视问题意见,提出了整改任务要求,为整改落实打下了良好基础。接下来,要认真梳理完善检视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对即查即改、限期整改和后续整改的任务要列出时间进度表,整改要有序有标有表,切实通过主题教育解决一些学院改革发展、师生关切的实际问题,让调研成果转化和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要经得住实践、时间和师生的检验。

       余江涛讲话肯定环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及整改工作专题会议氛围浓厚,准备充分,所检视问题的整改方向明确,与学院工作实际结合紧密。

上一篇:环境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