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直支部与2017级学硕1班、2班党支部举行联合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 2019-10-08 13:09:40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院直党支部提供  摄影耿婧)按照学校、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和要求,2019年9月30日下午,环境学院院直党支部联合2017级学硕1班党支部、2017级学硕2班党支部在未来城校区科教四楼323室,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三个党支部的支部成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院直党支部书记张学海主持主题党日生活会。

       主题党日生活会在齐唱《国歌》《我和我的祖国》中开始。

       重温入党誓词。

       观看《我们走在大路上》

       张学海对院直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安排。

院直党支部刘凤莲老师

2017级学硕1班党支部郑杰军同学

2017级学硕2班党支部卢昱含同学

院直党支部成员、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组组长李素矿

       主题党日会上,院直党支部梁莉莉老师、刘凤莲老师;2017级学硕1班党支部郑杰军同学;2017级学硕2班党支部卢昱含同学;院直党支部成员、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组组长李素矿等进行学习交流、分享学习感悟。

       院直支部代表与2017级学硕二班支部合影留念。

       各支部成员按时、足额、持证缴纳了党费。

上一篇:[中国科学报]“山海经”背后的跨学科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