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一次别样的组会
发布时间: 2019-09-17 14:30:11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这是一次别样的组会。环境学院积极推进组会制度,注重发挥组会育人作用,把育人落在细微处。

       2019年9月15日,环境地球化学课题组在未来城校区召开2019年秋季开学组会。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生物地质与环境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环境学院的祁士华等教授领导的环境地球化学课题组50余位师生会聚一堂,共话环境地球化学教学科研和地热新能源领域前沿进展。

       会议期间,校党委书记黄晓玫亲切慰问了与会师生,她向在场师生表达美好祝愿,勉励大家扎根未来城校区的沃土,追求学术卓越,争创一流业绩。

       在生物地质与环境地质国重实验室一楼会议室,祁士华教授向师生们讲述了地大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城校区启用的重大意义。组内10余位青年教师及博士、硕士研究生就各自研究方向及课题作了精彩的交流。来自湖北理工学院及长江大学的原课题组校友回到地大母校未来城校区,向祁士华教授汇报了近期工作及科研进展。

       课题组师生参观了生物地质与环境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及未来城新校区。

       该会议计划用三天时间对研究组内除今年入学新生外的所有老师和同学进行一次系统检查,目的在于展列新学期新思想和新计划;集中诊治课题组研究问题;并对新入学研究生集中科学普及。

       据悉,小课题组会一般两周一次,中课题组会一月一次,大课题组会两月一次或每学期至少两次以上。

       (课题组供稿  编辑 张学海)

上一篇:环境学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