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9年我院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3项
发布时间: 2019-08-30 15:21:01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杨涛 编辑张学海)2019年8月16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集中接收期项目评审结果,我院共有23项获得立项资助,获资助直接经费962万元。

       我院本次获得面上项目11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2项。其中,陈崇希、邓娅敏、甘义群、葛继稳、侯新东、李静、李立青、孟宪萌、王全荣、王亚芬、余欢获面上项目资助;补建伟、陈伟、陈文岭、杜江坤、杜尧、顾西辉、何靓、姜雪、李成城、李健颖、燕莹莹、刘丹青获青年基金项目资助。

       我院获资助项目分布在3个科学部,其中,地球科学部21项、工程与材料科学部1项、生命科学部1项。

       祝贺获得项目资助的老师,希望我院老师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上一篇:张仲石教授团队成果在《Nature Communications》上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