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党政联席会研究布置学院近期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6-04 09:35:53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左麦枝)2019年6月3日上午,环境学院在丹桂苑212室召开党政联席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潘欢迎、张学海、陈蕾等老师列席会议,院长马腾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学院人事工作、学科平台建设、研究团队组建、人才培养、新校区搬迁、财务工作进展,重点对学院2018-2019年岗位聘用、2014-2018年度聘期考核、2019年上半年高层次人才考核、双万专业申报、本科生毕业答辩、野外教学实习、大型仪器服务收费标准的制定、新校区科研用房分配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和布置,对6月6日(周四)下午的全院教职工大会进行了安排。

      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强调维护稳定、保障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各项工作要依规办事,流程到位,注重落实。

上一篇:刘鹏教授团队成果在《Analytical Chemistry》上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