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组织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实况
发布时间: 2019-04-30 17:01:18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新华网图片)

       (环境学院 张学海)2019年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必须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以引导广大青年在五四精神激励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环境学院党委组织青年师生代表集中收听收看纪念大会实况,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副院长柴波、党委副书记姜明敏等院领导,院办、学工、教务老师和青年教师代表,各专业团学骨干等参加集体观看,师生一起交流五四精神学习体会,探讨青年学子成长发展。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切缅怀了五四前辈,高度评价了先贤们的伟大精神和五四运动的伟大历史意义,强调了学习五四精神的重要性,对全党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运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学院党委要求,一要在院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通过宣传报道、交流研讨、自学等形式,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传达给广大青年党员、青年团员和青年学生;二要进一步关心青年成长,进一步研究如何做好青年工作,培养“红、专、能、优”的新时代生态环保铁军;三要进一步关心支持学院共青团工作,建设好团组织,使团组织真正引领广大青年师生持续奋斗,不断前行,为学院试点改革和“三全育人”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深圳大学黄少鹏教授做客“名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