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校出版社毕克成社长一行来院合作座谈
发布时间: 2019-03-28 10:50:36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杨涛 摄影:杨涛)3月20日下午,校出版社社长毕克成一行6人与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在文华楼201会议室举行合作座谈。

       马腾院长主持并介绍学院相关情况。

       毕克成社长介绍学校出版社的相关情况,拟与学院在地学专著、地学教材、珠宝文化、地调科普、职业教育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

       学院的水资源与水文地质系教授、副主任文章,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主任罗朝晖,环境地质系教师曾斌,大气科学系党支部书记孔少飞等老师分别发言。

       马腾总结时表示学院会加强在地球科学与环境大类招生的教材编写、《地下水与环境》科普系列读物出版,《生态学》教材的编写,中加联合办学原版教材的引进,职业教育培训教材的编写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上一篇:大气环境团队参与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