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意大利佛罗伦萨大学Roberto De Philippis教授做客“名家论坛”
发布时间: 2019-03-19 15:11:24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杨涛 李鎏爽 李明)2019年3月17日在文华楼205报告厅,意大利佛罗伦萨大学农业生物技术系教授、国际应用藻类学会主席Roberto De Philippis教授做客名家论坛并作学术报告。环境学院师生参加了报告会。谢先军教授主持报告会。

Roberto De Philippis教授做学术报告

       Roberto De Philippis教授介绍了天然土壤地壳和人工生物地壳在沙漠环境中的作用和特征,详细讲解了土壤生物结构中胞外多糖基质的结构及其在退化土壤修复中的作用。他在生物土壤结皮和胞外聚合物的三种不同组分方面提出了自己独特的见解。

      互动环节中,Roberto De Philippis教授耐心解答师生提问,现场互动强烈。

上一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