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与深圳市华大基因学院续签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 2019-03-18 09:55:05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姜舟)为深入推进校企联合办学及“生物菁英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在前期合作和调研的基础上,2018年3月14日,我校与深圳市华大基因学院在文华楼201会议室续签了共建教学实习实践基地协议。出席签约活动的有环境学院院长马腾,副院长王红梅、郭会荣,生物系主任顾延生、生物系副主任侯新东、生物系特聘教授董依然,深圳市华大基因学院执行院长杨东声、教育中心主任王林鹏、华大股份华中科服总监来德勇。

       签约活动由郭会荣主持。首先顾延生总结了自2013年双方签订的基因组科学人才联合培养协议以来所取得培养成果,然后王林鹏介绍了华大基因学院新形势下联合培养人才的挑战与举措,阐明了从之前基因组科学人才联合培养(2.5+1.5模式)向如今共建教学实习实践基地(3+1模式)迈进的优越性。期间双方围绕培养模式、培养方案、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网络课程共享、师资互访培训、科研合作、联合申报项目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听取双方意见后,马腾就双方科教协同、人才培养、优势互补、创新机制、资源开放合作共赢等方面做总结发言。 最后,双方代表马腾与杨东声共同签署了共建教学实习实践基地协议。

   郭会荣主持双方续签共建教学实习实践基地协议会议      

        双方围绕培养模式、培养方案、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网络课程共享、师资互访培训、科研合作、联合申报项目等进行交流讨论。

双方代表马腾和杨东声共同签署共建教学实习实践基地协议

上一篇:意大利佛罗伦萨大学Roberto De Philippis教授做客“名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