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组团赴上海交通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1-18 09:18:03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姜舟)为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和“三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一流本科教育,院长马腾一行2019年1月7-8日赴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进行生物学“双一流”学科建设和本科人才培养的调研,副院长王红梅,生物科学与技术系主任顾延生、副教授侯新东和教学秘书姜舟等随行参加调研。

       马腾一行与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冯雁、党委书记嵇绍岭、副院长李志勇和副书记李文纯等,针对生物学双一流学科建设、大类招生与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国际化办学、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人才引进与考核及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参观了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和微生物代谢国家重点实验室。

冯雁介绍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学(A+)双一流学科整体情况

李志勇介绍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学本科建设和大类招生情况

马腾介绍我校环境学院和生物学学科建设情况      

       双方围绕生物学双一流学科建设、大类招生与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国际化办学、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人才引进与考核、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马腾一行与李志勇等合影留念

       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曹阳研究员向马腾一行介绍《生命科学实验导论》实验室及其创建的立体化教学模式。

马腾一行参观上海交通大学微生物代谢国家重点实验室

上一篇:大气环境团队参加长江中游重霾区大气污染外场综合观测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