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组队赴深圳华大基因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1-10 15:05:45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姜舟 编辑:张学海)为深入推进科教协同育人行动计划及“生物菁英班”创新人才培模式的改革,郭会荣副院长一行2019年1月3-4号赴深圳华大基因调研,顾延生教授、侯新东副教授、姜舟特任副教授等随行调研。

       郭会荣一行参观了深圳华大基因研究院和依托华大组建的国家基因库,看望了在华大“基因组科学创新班”学习的我院学生,与华大基因学院就双方联合办学的“生物科学菁英班”的培养模式和后续合作方式进行了研讨。深圳市华大基因学院执行院长杨东声,联合培养主任王林鹏,联合培养本科生负责人杨子涛出席研讨。双方围绕“学生培养、课程设置、互派授课教师、学术交流、青年教师技能培训”等展开深入地讨论交流,就“生物科学菁英班”联合培养协议的续签方案达成了一致。

       郭会荣一行与深圳市华大基因学院联合培养主任王林鹏和在华大“基因组科学创新班”学习的我院学生何聪、柴太梁和黄翔在国家基因库合影留恋。

       深圳市华大基因学院联合培养主任王林鹏向郭会荣一行介绍华大基因机器人自动化高通量测序平台。      

       深圳市华大基因学院杨子涛向郭会荣一行介绍华大基因研发的测序芯片。

       郭会荣一行与深圳市华大基因学院联合培养主任王林鹏和在华大“基因组科学创新班”学习的我院学生何聪、柴太梁和黄翔座谈交流。

上一篇:学院组团赴天津大学和南开大学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