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组队赴哈尔滨工业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2-12 16:11:34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谢作明  编辑:左麦枝)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和“三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2018年12月6日,马腾院长一行前往哈尔滨工业大学环境学院进行双一流学科建设及本科人才培养调研。刘慧教授、谢作明教授、苏春利副教授等随行参加调研。

马腾院长一行参观了哈工大环境学院教学实验室和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哈工大环境学院南军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教育教学模式与特色、人才引进与激励机制等。双方就如何增进合作交流、推进“双一流”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哈工大环境学院领导与马腾院长一行合影留念

参观哈工大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

与哈工大环境学院副院长南军、环境科学系主任陈川等座谈交流

上一篇:学院组队赴华中农业大学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