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王焰新 马腾入选自然资源部高层次创新型科技人才培养工程
发布时间: 2018-09-20 09:14:30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环境学院张学海)近日获悉,自然资源部发布了“关于公布高层次创新型科技人才培养工程(土地资源、地质矿产、地质环境领域)入选人员名单的通知”。经过学校和国土资源厅推荐、自然资源部受理申请、资格审查、专家初评、初评结果公示、专家复评、人才工程实施协调指导小组认定等程序,我院王焰新教授的“劣质地下水成因与水质改良创新团队”入选自然资源部高层次创新型科技人才培养工程(土地资源、地质矿产、地质环境领域)科技创新团队、马腾教授入选自然资源部高层次创新型科技人才培养工程(土地资源、地质矿产、地质环境领域)领军人才。

       自然资源部高层次创新型科技人才培养工程是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科技创新型人才培养,更加有力地依靠科技创新支撑国土资源事业发展,依据《国土资源“十三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国土资源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2010-2020年)重点人才工程和计划实施方案》(国土资厅发〔2012〕25号)和《国土资源部高层次创新型科技人才培养工程遴选和培养暂行办法》(国土资厅函〔2012〕1198号),由自然资源部将组织开展的省部级人才培养计划,包括科技领军人才、杰出青年人才和科技创新团队三个类别。

上一篇:学院领导到新校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