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参观新校区
发布时间: 2018-11-02 09:13:07   作者:张学海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环境学院张学海)2018年10月26日下午,环境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参观新校区。

       学院工会特邀环境学院新校区建设工作小组副组长潘欢迎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新校区建设的整体规划和环境楼的施工进展。

       进入环境楼,潘欢迎带领大家从一层到六层,从南楼到北楼,重点介绍了环境楼的功能布局,查看了报告厅、会议室、实验室、办公用房等房间的规划设计和施工情况等。

       新校区建设启动以来,一直牵动着广大教职工的心,也备受广大教职工的关注。教职工现场参观、听取介绍、交流感受。潘欢迎表示,学院新校区建设工作小组将认真听取教职工的意见,在院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群策群力,以缜密的工作思路,科学高效的工作方案,有力推动新校区建设,全力确保环境学院在2019年9月1日前完成搬迁。

       通过对新校区的参观,教职工们表示,新校区建设为环境学院勾画了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大家将继续努力、同心同德,以新校区建设为契机,实现环境学院新的跨越,创造新的辉煌,共同谱写环境学院发展的壮丽新篇。

上一篇:【文化育人】你是一面旗帜,你是大地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