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51841-3班毕业三十年回校欢聚会
发布时间: 2018-10-12 17:16:46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璇琛 编辑:张学海)2018年10月2日,环境学院51841-3班毕业三十年欢聚会在文华楼201举行,校长助理周爱国,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老教师蔡鹤生、韩庆之、王增银、余心根,教师代表梁杏、万军伟及51841—3班校友出席此次活动。

欢聚会现场

       李素矿代表学院向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学生概况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6+1”党建思政文化品牌、张国旗班行动计划、湖北省试点学院改革、教育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学院、新校区建设等情况。他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对校友们长期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欢迎校友们常回家。

李素矿致欢迎词

欢聚会上,师生共话情谊,感恩难忘过去、畅谈美好未来。

51841—3班毕业三十年欢聚会合影留念

上一篇:石良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重点支持项目获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