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十年再聚首――水文041042班十年同学会
发布时间: 2018-10-12 17:05:53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杜蕴彤 编辑:张学海)2018年10月2日早9点,环境学院水文041042班十年同学会在文华楼201举行。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原041042班班主任卢杰,学院院办主任左麦枝,辅导员王碧及22位回校校友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李素矿代表学院向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学生概况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6+1”党建思政文化品牌、张国旗班行动计划、湖北省试点学院改革、教育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学院、新校区建设等情况,并对校友们关心学院发展表示感谢。

李素矿介绍学院基本情况

       座谈会上,校友们畅所欲言,回忆校园往事,与老师共话美好未来。

041042班十年同学会合影留念

041042班向学院赠送地球仪

上一篇:042041班毕业十周年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