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颜诚参加2018 IWA World Water Congress & Exhibition国际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0-08 07:25:35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环境学院张学海)2018914-23在日本东京,环境科学与工程系颜诚副教授受邀参加了2018 IWA World Water Congress & Exhibition国际会议,并参与主持了Demonstration of the ECAM tool,Transitioning utilities to low carbon,以及Low carbon utilities proposed new working group分会场活动。同时,颜诚也作为国际水协恶臭专家小组(IWA Odours Specialist Group)的代表参加了国际水协的专家小组领导人论坛(IWA Specialist Group Leaders Forum)。

       颜诚副教授代表中国地质大学,以国际水协恶臭专家小组(IWA Odours Specialist Group)代表的身份参加了国际水协的专家小组领导人论坛(IWA Specialist Group Leaders Forum),对于促进我校与IWA国际水协的合作交流,促进我校国际化发展,都具有极为重要的现实意义。

       国际水协(IWA, International Water Association)在国际水行业中享有盛誉,是国际上最权威的水行业协会,IWA可在世界范围内召集顶级水行业专家,涵盖饮用水、污水、再生水和雨水领域,包含水行业的各个专业如研究和开发、实用技术、政策咨询、项目管理等,其能帮助全球水行业独创出革新、实用和可持续的解决水危机和水需求的方法。国际水协会于上个世纪末由组建于1947年的原“国际供水协会”(International Water Supply Association)和组建于1965年的“国际水质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n Water Quality)1999年合并而成,在全世界拥有数万名会员。

上一篇:张伟军研究团队在污泥深度脱水领域取得系列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