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李素矿一行赴新疆兵团第一师水利(务)局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9-30 16:45:18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环境学院张学海)2018年9月28日,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等赴新疆兵团第一师水利(务)局水资源管理中心进行座谈交流与实地考察。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治国、人事处干部罗映娟,环境学院水文系孙自永教授、环境系主任罗朝晖副教授、洪军副教授,一师水利水(务)局杨征宇局长、李志清副局长、谢龙科长以及水利(务)局水资源管理中心负责人等参加。

       院党委书记李素矿介绍了环境学院基本情况,认为双方在生态环境保护、水资源管理和盐渍土改良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他表示环境学院以环境领域项目合作为纽带,以技术智力资源优势,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服务新疆经济社会发展,让学校与新疆兵团战略合作落地见效。

       新疆兵团第一师水利(务)局及其资源管理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基本情况及面临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当地在水资源管理和盐渍化防治方面的科研需求。双方针对共同开展合作项目、共建阿拉尔土壤盐渍化科学观测研究试验站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在一师水资源管理中心武壮主任等陪同下,李素矿一行实地调研了第一师水资源管理中心节水与灌溉试验站,并就共建阿拉尔土壤盐渍化科学观测试验站达成了初步协议。

双方签订合作意向书

实地考察

实地考察

实地考察

实地考察

上一篇:崔艳萍和颜诚应邀参加武汉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