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环境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18-09-30 16:05:00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邓斌 编辑:张学海)2018年9月30日上午,环境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副院长祁士华,实验中心主任潘欢迎及实验室相关人员等参加。

       本次检查重点在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消除实验室各类安全隐患、构建实验室安全保障体系。

       学院先后对文华楼、水工楼、煤工楼、学海楼等实验室进行了重点详检。及时指出各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问题及隐患,并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和建议措施。

       李素矿强调,实验室安全工作是学院健康发展的基础。各实验室安全责任人要强化实验室安全意识,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持续保持实验室空间和设备的整洁卫生,健全完善实验室安全体系,相互协助做好危险废物处置及公共设施维护工作,从而营造更为安全有序的实验室育人环境。

上一篇:李素矿一行赴塔大慰问援疆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