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梦忆周口店 热恋地质情”
发布时间: 2018-09-07 20:59:08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年周口店实习晚会成功举行


       (通讯员:韩鹏 编辑:张学海)9月5日晚,由环境学院和工程学院联合主办的“梦忆周口店 热恋地质情”周口店实习晚会在基地操场举行。实习站张志毅站长、在站全体老师和同学们参加了晚会。

我院王懿洁、谭昊言担任主持人

       晚会在赵思佳和彭孝楠表演的街舞《double mix》中拉开帷幕,炫酷的街舞动作引得场下观众呐喊不断。晚会一开始,全场氛围瞬间被点燃。

赵思佳、彭孝楠表演街舞《double mix》

       孙家正演唱的《这么远 那么近》、别克表演的吉他弹唱《slience》、胡珊琼演唱的《我》、喻扬和职敬儒合唱的《病变》、沈宇果演唱的《可能否》,一首首经典动听的歌曲带动全场大合唱,场下观众尖叫连连。

孙家正演唱《这么远 那么近》

别克表演吉他弹唱《slience》

胡珊琼演唱《我》

喻扬、职敬儒合唱《病变》

沈宇果演唱《可能否》

       金戈表演的笛子独奏《月亮代表我的心》,展现了中华传统乐器演奏出的古典音乐之美。

金戈表演笛子独奏《月亮代表我的心》

       040161班改编的周口店版本《同桌的你》、042163班改编的《周口店的日子》,让这段地质“热恋”更加刻骨铭心、难以忘怀。

040161班合唱周口店版本《同桌的你》

042163班合唱《周口店的日子》

       042161班男生表演的舞蹈《隔壁泰山》、吴玉康表演的街舞《98K》,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042161班男生表演舞蹈《隔壁泰山》

吴玉康表演街舞《98K》

 

       晚会的最后,在站老师合唱歌曲《再见》将现场气氛推向顶峰。

 

在站老师合唱歌曲《再见》

       整场晚会持续近两个小时,晚会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实习生活,增进了师生感情,也宣告着一个月的周口店实习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

       梦忆周口店,热恋地质情。难忘摇篮,难说再见!

上一篇:张国旗班在行动(七)——感悟“国旗精神”,投身精准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