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2018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8-08-31 16:06:25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杨涛 编辑:张学海)2018年8月16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8年集中接收期项目评审结果,我院共有18项获得立项资助,获资助直接经费981万元。

       我院本次获得重点项目1项、面上项目7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0项。其中,刘慧获重点项目资助,张鹏飞、董依然、高旭波、郭益铭、靳孟贵、刘鹏、王红梅获面上项目资助,蔡纯、陈柳竹、费顺鑫、江聪、罗明明、马斌、钱坤、严冰、杨晨、张晓博获青年基金项目资助。

       我院获资助项目分布在3个科学部,其中,地球科学部16项、工程与材料科学部1项、化学科学部1项。

       祝贺获得项目资助的老师,希望我院老师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上一篇:首届大气科学系菁英班暑期实习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