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王焰新为“张国旗班”题词
发布时间: 2018-08-27 13:55:16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平 编辑:张学海)环境学院党委创新实施“张国旗班”行动计划,校长王焰新为“张国旗班”题名,并寄语青年学子:“永葆赤子情怀,争做时代先锋”。

       王焰新指出,张国旗是建校以来培养优秀学生中的一个代表。学院要深入寻找各年代优秀学生“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精神元素;要深入挖掘各年代优秀学生“为国分忧、为民解困”的特质内涵;要深入探索新时代培养红专能优、争做时代先锋、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一代新人的新方法新机制新模式。

       王焰新要求,学院要以“张国旗班”行动计划为抓手,让先进典型引路,发挥示范作用,着力培养自然资源、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铁军,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国家为社会输送更多更优秀的高素质创新人才。

上一篇:环境学院创新实施“张国旗班”行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