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李素矿一行参加秭归实习基地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8-04 11:01:45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邓斌 郑云松 编辑:张学海)7月22日下午,环境学院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秭归实习基地综合楼举行师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副院长甘义群、副书记朱继,带队老师曾斌、高旭波、邓斌、钱坤以及20余名学生代表参与活动。朱继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领导、老师们就生活及学习问题与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谈。

       李素矿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并表示学院一定会认真研究,协调解决同学们在实习中的困难。同时他希望同学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学院“三全育人”综合试点改革、“6+1”党建文化思政模式、“4+N”课程思政模式等为载体,积极开展张国旗班行动计划,认真做好实习实践,苦练本领,扎实奋进,争做新时代生态环境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高素质创新人才。

上一篇:042152班在秭归实习基地召开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