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李素矿一行到秭归实习站看望实习师生
发布时间: 2018-08-04 10:37:53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邓斌  编辑:张学海)2018年7月21日至22日,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党委副书记朱继一行到秭归实习站看望实习师生。

李素矿一行走访学生宿舍

       21日下午,李素矿一行到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学生实习、生活情况以及开展文化活动情况,交流实习感受与收获。李素矿勉励大家要珍惜野外实习机会,发扬校训精神,努力学习,追求学术卓越,追求政治卓越,将书本理论知识与野外实践认知相结合,扎实掌握专业本领,叮嘱同学们在野外要注意安全,相互照顾。

李素矿一行看望韩行瑞研究员

       李素矿一行看望在站教师和韩行瑞研究员,李素矿代表学院向坚持在实践教学一线的带队教师表示感谢,并强调在野外实习中,一定要注意师生安全。

李素矿同张家冲小流域水土保持试验站陈站长沟通交流

李素矿在月亮包金矿实习点同学生交流

         

李素矿在月亮包实习教学点同甘义群教授交流

    

李素矿与040151班合影

       22日,李素矿一行参加了张家冲、月亮包两条野外路线实习。在途中和实习点与师生进行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上一篇:李素矿一行参加秭归实习基地师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