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图书馆学科情报分析小组来院交流
发布时间: 2018-07-02 15:25:30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严冰  左麦枝)2018年6月25日下午15:00,校图书馆徐世球馆长、程建萍副馆长及学科情报分析小组的老师们来院交流。马腾院长、王红梅副院长、朱继副书记,学院各学科带头人石良教授、董依然教授、万军伟教授、顾延生教授、文章教授、罗朝晖副教授及研究生代表,生物地质环境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袁松虎教授出席会议。

 

程建萍副馆长首先介绍图书情报学科服务情况。

学科馆员段萌语老师就环境学院图书、资源利用情况,环境/生态学在全球、全国、全校范围内的发展做了针对性的分析

图书馆柳杨老师作环境学院四个一级学科文献计量分析报告,对我校环境学科研究前沿及地球关键带研究团队进行了分析。

与会老师和学生代表分别就汇报内容提问并与图书馆人员交流。

马腾院长作总结发言,强调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的重要性。



 

 

 

上一篇:我院党委获评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