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广东省有色金属地质局九四〇队温汉辉一行来校合作座谈
发布时间: 2018-04-20 08:12:30   作者:左麦枝 杨涛 张锦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左麦枝 杨涛 摄影:张锦 编辑:张学海)4月18日下午在文华楼201会议室,广东省有色金属地质局九四〇队党委书记、队长温汉辉一行四人来学院举行合作座谈。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院长马腾,副院长祁士华、王红梅,环境系主任罗朝晖、生物系主任顾延生,水文系副主任文章,环境系李义连教授,生物系葛台明教授,环境地质系曾斌老师等参加了合作座谈。

       李素矿主持会议。

       王红梅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国际合作、人才团队与科技创新等5个方面介绍环境学院概况。

       温汉辉介绍九四○队相关情况,拟与学院开展人才引进交流、建立科研团队以及技术储备和咨询等方面的合作。

       祁士华发言

       顾延生发言

       李义连发言

       曾斌发言

       马腾总结时表示,对温队长一行来学院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学院会大力加强在人才引进、科研团队建设、技术储备和咨询等方面与九四〇队的交流合作。

上一篇:刘鹏教授团队成果在《Journal of Hazardous Materials》上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