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高旭波获国际著名学术出版集团Elsevier “杰出审稿人”称号
发布时间: 2018-04-20 07:01:58   作者:张学海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环境学院张学海)近日,我院高旭波副教授获评全球最大科学文献来源之一的荷兰Elsevier出版集团《Science of The Total Environment》期刊“杰出审稿人”荣誉称号。该奖项授予该期刊最出色的审稿人,以表彰其高质量、建设性和高效率的审稿工作。

       《Science of The Total Environment》期刊影响因子4.9,是环境领域的TOP类期刊。近年来高旭波副教授及其所在团队,围绕高氟高砷地下水这一主题在该期刊发表研究论文10余篇。此次,获评“杰出审稿人”奖,表明我校在高氟高砷地下水领域的研究成果获得了国际优秀期刊的青睐和国际同行的认可。

       高旭波副教授同时还担任了《Journal of Geochemical Exploration》、《Environmental Science and Pollution Research》、《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nvironmental Research and Public Health》、《Journal of Hazardous, Toxic, and Radioactive Waste》、《Applied Geochemistry》、《Environmental Monitoring and Assessment》、《Frontiers of Earth Science》、《地球科学(英文版)》等10余国内外SCI期刊的长期审稿人,近年来审稿80余篇。

上一篇:广东省有色金属地质局九四〇队温汉辉一行来校合作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