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朱继为学院第十八期党校学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18-04-13 16:32:52   作者:孟国强 臧文赫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孟国强 张锦 臧文赫 编辑:张学海)2018年4月12日下午,环境学院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在教三楼110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朱继以“感恩新时代、聚焦新思想、奋进新征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为学员上党课。我院本科生、研究生14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

朱继为党校学员上党课

       朱继从十八届一中全会到七中全会重点内容回顾,党的十九大报告结构解析,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精解,永葆赤子情怀争做时代先锋四个部分进行详细讲解。

       朱继寄语同学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责任心、事业心、上进心,为学院谋发展,为同学谋进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党课课堂

上一篇:李素矿: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航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