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大气科学菁英班IAP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1-11 19:42:29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孔少飞 编辑张学海)1月4日,我院大气科学系“大气科学菁英班IAP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我校举行。中科院大气物理研究所研究生部孙鹏宇主任、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副院长祁士华、郭会荣,副书记朱继,大气科学系李双林主任以及大气科学系全体教师、研究生和大二本科生参加此次颁奖典礼。

       李双林主任主持此次颁奖典礼。会议首先播放了中科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宣传短片,让师生对于大气物理所有了全面认识。学院李素矿书记对我校大气科学发展历程进行了回顾,肯定了大气系成立两年多来的工作成绩,介绍了学院水、土、生、气学科群建设的框架,对在大气系发展过程中各位领导和兄弟单位对地大大气系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尤其对大气物理所的支持表示感激。

       孙鹏宇主任介绍了大气科学菁英班IAP奖学金的设立过程及初衷,重点提到大气物理所领导对该奖学金的重视以及对学生们的殷殷嘱托,对菁英班学生将来到大气所参加夏令营及开展毕业实习等提供最大程度的支持。郭会荣副院长介绍了大气科学菁英班的课程设置、教学以及校内职能部门的支持举措。朱继副书记宣读了获奖名单。

       此次大气科学菁英班33名同学中共10人获得“IAP奖学金”,奖金1000元/人,评选标准为优先参考学习成绩,其次参考各类学生活动参与情况和日常表现情况。

       获奖学生代表发言,表示将珍惜荣誉,珍惜学校、学院及大气物理所提供的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平台,继续不懈努力,为我国大气科学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大气科学系首届学术年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