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环境学院师生野外实习风采》创刊上线
发布时间: 2017-12-07 09:00:18   作者:李平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平 编辑张学海)实践是延伸的课堂,是学院立德树人和学生践行知行合一的必经之路。

       环境学院始终坚持继承优良传统,弘扬地球科学文化,以培养“品德高尚、基础厚实、专业精深、知行合一”的一流人才为导向,以实施“学术卓越计划”为抓手,深入践行“跨学科专业交叉融合、教学与科研实践融合、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融合”的“三融合”人才培养模式,丰富开展以基本概念、基本方法和基本技能为内容的“三基”训练和以练思想、练作风、练本领为主要内容的“三练”实践育人活动,注重发挥北戴河、周口店、秭归三大实习基地的辐射作用,不断拓展新的实践实习基地,为学生搭建良好平台,大力推进实践育人工作。

       2017年师生野外实习风采展以“知行十九大精神,塑造新时代文化”为主题,是环境学院第二届师生野外实习风采展。风采展包括领导关怀、党建活动、室内教学、野外实习、课余生活、总结表彰、国际交流、山河有情、地质现象等九个板块。同时,环境学院推出了师生野外实习风采展宣传画册和网络版。网络版在环境学院官网发布,网址为:http://shixifc.w252.whwebsite.com.cn/

上一篇:环境学院深入推进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