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缅怀先烈观旧址,革命教育见成效
发布时间: 2017-11-15 11:26:48   作者:杨晓菁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生物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参观红二十八军旧址

(通讯员杨晓菁 编辑张学海)11月5日上午,环境学院生物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来到位于大别山深处的安徽省岳西县红二十八军旧址进行参观,缅怀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红二十八军军史展陈馆和军政旧址聂家老屋中,支部成员们观看了各种珍贵文物、图片和历史资料,认真学习了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红二十八军将士勇于奉献、不怕牺牲的革命英雄主义气概深深地感染了全体党员,大家深刻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支部成员们还在纪念广场上的烈士纪念碑前,以唱国歌、宣党誓的方式,向烈士们致以崇高敬意,并誓以先烈的精神来指引、武装自己,铭记党的宗旨,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岗位,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

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是1935年至1937年红二十八军坚持鄂豫皖三年游击战争的大本营,以此为依托,红二十八军转战于鄂豫皖3省45个县,坚持了三年艰苦卓绝的鄂豫皖游击战争,让革命的红旗高高飘扬在大别山上。

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军政旧址聂家老屋内参观

红二十八军军史展陈馆内参观

红二十八军军史展陈馆内参观

上一篇:环境系党支部走进大柴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