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环境系党支部走进大柴湖
发布时间: 2017-11-15 11:58:55   作者:崔艳萍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在大柴湖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崔艳萍 编辑张学海)2017年11月11日,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前往湖北省荆门市省直机关党员干部大柴湖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支部党员陈华清同志挂职大柴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与开发区管委会农办副主任邹亚洲、党政办刘晓峰及在管委会挂职的黄冈师范学院黄勇奇协同支部完成了本次学习活动。

大柴湖,是南水北调丹江口水库建设工程,全国最大的整体移民安置区,是当前精准扶贫战略重点示范区,中国花城生态新城现代农业蓬勃发展区。环境系支部党员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活动过程中,选择大柴湖这个湖北省委确定的7个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之一,开展党员学习教育。

支部党员在大柴湖生态新城规划展示厅观看了《停不下来的脚步》图片展、大柴湖新城规划沙盘、《大柴湖》宣传片和新闻报道,并参观了大柴湖生态新城建设现场。通过丰富详实的影像资料、历史文献和发展规划等一系列展示,支部党员了解了大柴湖50年来的发展及嬗变历程,深刻体会到党和国家心系移民、扶持大柴湖的关爱历史。学习了大柴湖移民“舍家为国、团结奋进”的移民精神,进一步地坚定信仰,坚强党性,增强了党员意识。

支部党员在学习基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原柴湖镇宣传科全淅林主任为支部赠送了自己编著的《移民大柴湖》,让我们更加深刻的了解了大柴湖的变迁历史。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号召,结合支部人才技术优势,发挥每一名党员专业特长,投入扶贫、扶志、扶智工作,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湖北中部战略支点目标做出新贡献。

上一篇:王焰新出席武湖公司生态修复和渔业转型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