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环境学院召开2014年第六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4-12-29 11:08:00   作者:xwdt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4年12月5日上午,学院党政领导在文华楼205室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校招生就业工作专题会精神,讨论部署学院近期工作。马腾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杨昌锐副书记通报了大学生就业中心和研究生就业办公室负责人就2014届毕业生就业状况、2015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及措施等情况的介绍,通报了招生注册办公室负责人对深化高校招生制度改革政策解读。我校将针对实施办法提出各专业相应选测科目要求,并积极上报。

与 会领导针对招生、就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强调要做好学校招生就业工作专题会精神的传达与落实工作,积极应对招生政策改革,完成各专业相应选 测科目上报,充分认识按专业招生所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提前做好各专业的招生宣传工作。同时指出人才培养是学院的中心工作,只有培养质量提升,才能使就业质 量得到保证,并拟就此专题制定专门方案。会议对学院人才引进、大气科学专业培养方案论证、年终总结等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篇:环境学院召开2015年第一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