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环境学院召开2014年第五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4-09-15 10:57:00   作者:xwdt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4年9月9日上午,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刘先国书记主持会议。

马腾院长和刘先国书记分别传达了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上王焰新校长和郝翔书记的讲话精神,通报学院新学期主要工作安排并听取与会领导的建议。各分管院领导就 教学、科研、研究生、实验室建设、平台建设、人才引进、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以及学生工作分别进行了强调,重点学习了2015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 研究生政策变化,讨论并确定了我院“2015年硕士生分专业招生计划”。

会议要求,认真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精神,积极推进学术卓越计划,切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环境学院召开2014年第二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