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学生在首届“都市环保杯”高校环保创意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3-12-24 10:04:00   作者:xwdt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历经近3个月激烈角逐,武汉市首届“都市环保杯”高校环保创意大赛12月22日正式落下帷幕。由我院大学生科研创新团队—积水团队选送三件作品代表我校参赛,获得佳绩:两项作品获一等奖,一项作品获纪念奖。
据了解,“都市环保杯”由长江日报、武汉市环保局、长江网、武汉都市环保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自2013年9月底启动以来,首届高校环保创意大赛先后在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和武汉科技大学等5所高校进行巡讲。每场巡讲都邀请资深环保专家,为学生进行专题讲座,共吸引超过2000名大学生参与。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等25所高校的学子,共递交作品306件,其中145件作品入围。评委们从入围的145件作品中评选出60件复赛作品,并从中评选出1名特等奖、5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以及30名三等奖。(马传明/文)

上一篇:环境学院召开2014年第一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