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全国第13届挑战杯决赛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3-10-27 09:54:00   作者:xwdt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院学生在第十三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中再获佳绩

2013年10月14日至17日,第十三届“挑战杯”交通银行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举行。经过师生们的共同努力,我院学生的1件科技创新作品获佳绩:
由积水团队完成的作品《基于LID理念的城区雨水收集与回灌地下水一体化系统设计研究》(参赛学生:彭浩、王志强、张亚男、和泽康等,指导教师:马腾、万军伟、马传明、潘欢迎)获得二等奖、“交叉创新”获得三等奖(我校唯一获两项奖励的作品,我院参加该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
据悉,本届竞赛以“挑战创新路共圆中国梦”为主题,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全国近2000所高校开展了校级竞赛,向“挑战杯”官方网站报备了近两万件作品。经过省级比赛、全国复审,最终440所高校的1135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我校共有6件作品代表湖北省参赛,获得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交叉创新”三等奖1项。




上一篇:环境工程(地质环境调查方向)专业获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