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环境学院召开2013年第三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3-06-07 09:31:00   作者:xwdt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3年6月3日上午9︰00,学院党政领导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讨论制作学院建院十周年宣传册的相关工作。会议由马腾院长主持。

会 议开始,马腾院长介绍了与“聚帮客”策划公司洽谈的相关情况。刘先国书记就制作学院建院十周年宣传册的指导思想、前期工作等进行了介绍:学院建院十周年庆 典活动方案中一项重要工作是制作宣传册,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梳理学院发展史,便于校友收藏,提升校友、学子的母校认同感,起到更为广泛宣传的作用。

随后,与会领导针对聚帮客策划公司提出的题为《地球•人类•环境》的宣传册初步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对学院院徽、十周年院庆LOGO的设计方案进行了讨论。

最后,各位领导就制作宣传册的具体工作以及院庆学术活动进行了布置落实。

上一篇:喜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