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环境学院成功举办2013年巨正环保研究基金申请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13-04-17 09:16:00   作者:xwdt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16日上午,2013年巨正环保研究基金申请答辩会在文华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担任本次答辩会的评委有环境学院副院长王红梅老师、巨正公司集团董事长周发武、环境学院水文系文章老师、环境系谢先军老师和环境地质系柴波老师。
上午九时,答辩会正式开始。参与答辩11个项目负责人有巨正集团的员工和环境学院师生。他们分别通过PPT展示和口头阐述的方式对各自项目的研究背景、现 状、可行性、研究方案、预期效果以及项目的创新与独特之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说明。经过认真评审,最终《基于金属氧化物的有害气体化学传感器的研 究》、《地质矿物滤池在保障山区农村饮水安全中的应用研究》、《基于多参一体化的地下水分层原位监测井系统设计》等8个项目获得资助。(图/文 梁卓颖 杨树玲)

上一篇:关于选派江苏省科技镇长团及教授博士柔性近企业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