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3-01-23 08:56:00   作者:xwdt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3年元月17日上午8:30,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学校八角楼召开。学院全体职工和工会会员参加了大会,在主席台就座的有:校工会主席丁振国、副校长万清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高芸、学院党委书记刘先国、院长马腾、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花和学院工会主席万军伟。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高芸宣读《中国地质大学关于同意环境学院分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的请示的批复》,院党委书记刘先国致开幕词,丁振国主席和 万清祥副校长分别讲话;院长马腾作学院工作报告、院工会主席万军伟作工会工作报告;副院长祁士华作环境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及贯彻落实方案解读以及提升 研究生培养质量工作报告、副院长王红梅作科研经费管理报告、副院长郭会荣作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报告;进行了环境学院工会委员的选举;会议还进行了分组讨论, 讨论院长马腾的工作报告、学院工会主席万军伟的工会工作报告;还讨论了《环境学院关于加强本科教学过程管理的规定》、《环境学院人才引进及管理办法》、 《环境学院新校区建设规划》等11个制度和文件。
2013年2月25日下午召开主席团会议,听取各小组的意见和建议。
大会将于2013年2月28日下午闭幕。(张学海/文 宋瑜/图)





上一篇:环境地质系发展规划及环境工程(地质环境调查方向)卓越工程师班培养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