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3-01-04 08:52:00   作者:xwdt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3年1月3日下午14:30,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会议在文华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研究落实我院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会代表大会的相关筹备工作,“两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先国主持。
会议首先布置了学院召开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的准备工作,由于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代表大会代表任期届满,根据有关规定,经学校党委批准,学院拟于2013年1月17日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代表大会。之后,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两代会”的筹备工作要点、开幕式和闭幕式的主要议程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最后,环境学院院长马腾教授号召大家,学院“两代会”召开在即,希望工会委员和会议筹备小组成员周密部署、精心安排,本着履行职责、认真负责的态度,按时完成各项筹备工作任务,力争把本次“两代会”办成一次隆重热烈、喜庆祥和的大会。(朱峰/文)

上一篇: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召开